2010 02 08 印度已發展出可以攜帶核子彈頭的洲際飛彈 我看巴基斯坦也是挫著等 鍍膜翻譯社an>只要不小 太平洋房屋心牽動一下敏感神經線 後果不堪設 酒肉朋友想! 印度成功試射可攜載核子彈頭飛彈 印度國防消息人士 買屋指出,印度今天成功試射一枚可攜載核子彈頭的飛彈。印度在數天前才提議與宿敵巴 訂做禮服基斯坦恢復對話。 這枚地對地烈火三型彈道飛彈(Agni-III),射程超過3000公里,自東部奧里薩 酒店工作省(Orissa)外海的惠勒島(Wheler Island)試射。 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所有參數全都符合,這是一次成功的試射」,並透 保濕面膜露飛彈是自鐵路機動發射裝置發射。 這是印度第4度進行此型飛彈試射,使用固態燃料,可攜載1.5噸重的傳統彈頭或核子彈頭。 印度3日 G2000表示,它對與巴基斯坦恢復外長層級會談採取開放態度,象徵自2008年孟買恐怖攻擊事件後凍結的雙邊關係,出現重大突破。 .................................................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luajyngxg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