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賺不賠的付出 水庫終於近帳了,雖然得忍受下雨的不方便,但稍稍解除旱象總是 找房子令人欣奮的事,擔 裝潢心種稻的小農們收成不保,今天接到種稻小農會阿強回email: 買屋網 惠卿你好,很多關心的朋友擔心我們缺水,其實告訴妳一個秘密,我們的水源地 新成屋名叫清水坑,他跟石門水庫沒有關係,從地理位置上還高過水庫,如果我們沒水.....那台灣真的很....慘。今年 室內設計比較混,冷的時候冷,熱又好熱,田裡草比較多 很高興分享小農的秘境,也肯定我們可以吃到最新鮮的用心好米,台灣的糧食自給率 591太低了,大部份仰賴進口,這樣很難因應全球性的糧食危機,越多消費者選擇在地好食材,就能鼓勵越多人願意從事糧食生產,不敢奢望因此提高糧食自給率, 裝潢但廣邀團購在地好食材不但利己、利他、利小農、利地球,這種穩賺不賠的付出,怎麼能不繼續做下去呢?! 阿強傳來分享 100.5.7 拍的成長中的水稻 雜草有點多, 所以他說他今年有點 關鍵字排名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luajyngxg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