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周偉力) 沃爾沃在中國逐漸提速,XC60剛剛宣佈國產,全新XC90也在中國進行亞洲首秀。全新XC90基於SPA平臺架構,該平臺具有可擴展、高度靈活的優點。
  全新XC90是使用沃爾沃全新設計語言的首款量產車型,車內使用大尺寸平板式觸摸屏,以取代傳統按鍵。全新XC90配備兩項世界首創安全發明 ——路面偏離保護系統和交叉路口自動剎車技術。此外,還搭配如追尾預防性保護系統、側翻預防和保護系統、標誌性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統等配置。
  在車內,還可看到IAQS車內空氣質量控制系統和CZIS主動式座艙清潔系統,以及最新推出更高效的增強版多重過濾器。新車還搭載最新Sensus智能車載交互系統,包含智能在線和隨車管家兩大核心功能。
  全新XC90使用Drive-E動力總成,包括T8雙擎和T6雙增壓。其中,T8雙擎提供400馬力最大功率,卻只產生約6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  (原標題:全新沃爾沃XC90亞洲首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luajyngxg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