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接率超過以往任何一屆
  本報廈門9月9日訊(記者 王曉華)為了提高我省項目成功率,擴大山西在第十八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以下簡稱“投洽會”)上的影響力、知名度、美譽度,省投資促進局作為牽頭單位,本著“節儉、務實、高效、創新”原則,圍繞我省綜改試驗區建設進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有效地提高了參展企業項目對接成功率。
  據悉,在第十八屆投洽會上,我省參加大會組織的活動共有七項,是歷屆最多的一次。省商務廳廳長孫躍進要求省投資促進局及早安排,認真準備,全力以赴,確保參會效果。山西代表團秘書長、省投資促進局副局長張保民告訴記者,按照投洽會大會組委會總體方案,為做好我省組團參會的各項工作,省投資促進局特製訂方案,成立了參會代表團領導機構,組成了由省政府代表團,11市政府分團組成的山西代表團進行參會。同時,成立了綜合組、展覽展示組、項目對接組,三個小組責任到組到人,既明確分工,又相互配合,對全省參會的重大活動進行科學詳細的梳理。
  綜合組負責我省會務保障方案的擬定,與大會組委會秘書處的銜接聯絡工作,安排山西代表團省直分團人員的食宿行,辦理、發放參會證件、會議資料等;配合項目對接組搞好會前的交流考察及項目的對接撮合,參會企業項目對外宣傳工作的統籌策劃、組織實施。
  展覽展示組負責招商展務工作方案的擬定,我省綜合展區的總體設計、招評標和布撤展,展區的分配,參展各市的統籌協調工作,收集各市參展模型、展示品、圖片及資料,併進行審核。
  項目對接組負責招商項目的徵集、篩選、彙總、報送,項目冊編印、光盤製作,招商項目對外(包括網上)發佈和對接,項目對接、前期撮合、項目路演、現場組織及後續跟蹤服務工作。
  據悉,本屆投洽會我省精選219個招商項目進行網上對接,代表團參會首日,就有109個項目成功對接,對接率超過以往任何一屆。  (原標題:第十八屆投洽會我省109個項目成功對接個項目成功對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luajyngxg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