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19週五禪機小故事一故事一:笑與哭某寺院的大師兄平日認真修行,並幫師父處理寺中一些事物,深得師父喜愛,但卻被眾弟子視為全為權威代表,對其某些處置房地產不敢不從,但卻有些背後的怨言及流言,讓大師兄有受委曲的感覺。這天,大師兄又因小事被師弟誤解,大師兄找到師父有空時就入內室見師父,大師兄從師父房中出買屋網來後,就一個人躲在廚房哭的很傷心,被二師兄看到,就問大師兄:「大師兄,您為什麼從師父房中出來就哭的這麼傷心?」大師兄回:「你別問我,要問你就去問師父買房子?」二師兄就跑去請問師父,師父就回說:「你別問我,你現在再去看看大師兄是不是還在哭?」二師兄就再去廚房,看到大師兄很高興的再那竊竊喜悅,有時還會高租房子興到擊掌…………….為什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luajyngxg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