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報到~我們家最小的小朋友報到嘍小公主的體重連2500都不到算買屋是小寶貝了抱起她來~超輕的也許是小女生我們家的男性都變的好溫柔景觀設計哦至於她老媽老是整她給我們看小公主有點皮老是晚上還在玩不過好事建築設計是她很好帶也很常笑~重點是對伯伯笑的比姑姑多~吃醋啊我都笑說一定借貸是床母來和她玩不然小朋友連大人說話大聲點都還是可以自己玩的超票貼high連我們家都去排命盤了哈哈是好命的小公主但因為我和他老爸口水長灘島戰爭吵不停看到小公主有漸漸發福這四字命盤我老是笑說賺的錢要給女吳哥窟兒減肥 誰叫我老哥老笑我胖~哼不管如何新生命本來就令人感動但看了帛琉還是不會想生所以小孩還是玩別人家的好不過小朋友成長速度很快我想禮服再過一陣子就又會是不同的感覺了唉~小朋友催人老啊 感覺我的輩份西裝外套又升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luajyngxg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