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玉米粒 今天 王建民 出賽又贏球了..這是他的第二勝了 ...明天早上蘋果日報肯定又是大頭條.....給他一個讚... 這二天很像感 租房子冒了...鼻子呼出來的氣熱熱的..眼皮好酸.. 澎湖民宿可是沒有流鼻涕.咳嗽.喉嚨痛... 老公說會不會是中暑呀?....我 吳哥窟也不知道...或許是更年期的症候群吧....很討厭.. ..精神不濟... 剩下一點南瓜.也不知?房地產D要做什麼?..隨便買個玉米粒來湊個數...想一想又太簡單了...加點培根吧....或許加個蛋也不錯.. 這一道真的的?長灘島瞼桹t的啦.... 看來我這個<瑪麗亞>自己包袱仔款款ㄟ.自請離職好了 .....已經不知道要煮什麼了啦..?..... 俗話說:做一天和尚 關鍵字廣告敲一天鐘.在我還沒拿到<離職同意書>之前....還是要認命的把菜炒一炒啦.... 先爆香蔥花.培根...再把玉米下鍋炒一炒.加一杯水把玉米悶熟....(我買的?小額信貸O生的玉米粒)再把蒸熟的南瓜下鍋炒...炒到玉米跟南瓜都混合了..調味後...打個蛋汁.把湯汁集中後即可起鍋.... 沒想到黑白配的<玉米粒跟南瓜>~~妳濃我濃~~了....這樣還真 seo下飯呢.... 我們的午餐~~~ 炒菜最後打個蛋汁快速攪拌.可以把湯汁全部聚集起來..有如用太白粉勾芡的效果.... 而且可以讓菜色變得更豐富...味道更好...不信?...自己試試.... 當然~~不是所有的菜都適 系統傢俱用啦... ..妳不要給我煮個四菜一湯..每道菜都加一個蛋.還說是kodo教的.... 那我就慘了..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丟出一把菜刀給我說.....<去你的>.... 那我就要喊......<救命呀>..........<快逃>......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luajyngxg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