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郊遊~ 前幾天的參香之旅,讓我感觸很深.. 也讓我深感自己真是太懶惰啦..(哈) 難?酒店工作pan>o這次迷被 面膜捉出去修理到金光閃閃.. 因為我一直很?找房子{真的做我自己該做的事.. 看見很多人在修行的這條路上.. 有?有巢氏房屋U種的考驗,生活,工作,家庭,各式各樣的考驗.. 雖然我也是在各種考關中徘徊.. 考來考企?關鍵字行銷A由麵團烤成麵包..然後又差點臭火焦.. 真是傷腦筋(=.=")... 在遊覽車上和一堆師兄姐聊天,才知道一堆人是深 面膜藏不露... 有個師兄很可愛,一直叫我趕快結婚,說時間到了... 哈,我裝死還被他發現,我自己看自己也不覺得有啥喜事要發生了.. 哈, 找房子結婚,可...迷對象呢! 師兄說...眼光不要太高,小小的缺點可以包容...呵呵! 呃,其實我也很高的標準啊!就是迷人要咩! 哈哈....單身其實也不錯,自由自 租屋網在..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寂寞,想要人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luajyngxg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