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屏東 潮州三山國王廟旁的美食 上好佳 客式炒粄條 1y8m 吃過客家的粄條.口感跟台式的粿仔有所不一樣 因為粄條以純手工製作.口感香Q.不管是吃乾拌還?婚禮顧問O湯麵都很好吃 但有吃過炒的粄條嗎?而且還是紅紅的醬汁翻炒出來的?小型辦公室?
真的要佩服.客家人的美食 好吃的美食.口味獨特又別有一番風味 這家店在潮州 術後面膜熱鬧的區域裡.有一個三山國王廟旁 地點很好.之前過年時跟琳爸來吃 結果這家店休息沒有開.所以就吃了也在同一 情趣用品條的店家口味也很不錯 因為太久沒有紀錄我家的寶貝 所以一來這裡就大拍特拍沒辦法.自己的小孩.總是百看不厭 這家店的前面放在音樂?膠原蛋白?
只要有小朋友都一定會往上一坐.等著大人投下硬幣唱著歌我家的妹妹.也沒有另外 這個照片可以說是去年的照片 因為太多照片要整理.一懶就變成現在才出現而且 景觀設計還有很多還沒整理的 看到照片上的大姆指還指出姿勢來 就是剛剛還坐在上面一邊吸著手指頭這個雞腿還真不知道要吃到什麼時候才會戒 寶貝的頭髮一留長之後.就變的比較有女生的樣子而且 術後面膜越看越上相 但每次要拍照就是很不配合 這家店.店面沒有很大.一來時還等了一下才有位子坐 而且旁邊的牛乳大王也很好喝 純木瓜加統一牛乳.聽說之前好像吃粄條不能帶木瓜牛奶進去 但我們還是有看到有 婚禮顧問人帶.只是喝完垃圾要記得帶走 賣的種類不多.生意卻好的很 而且飲用水還是採用美國進口溰萊RO純水機 碗盤也是很用心.高溫清洗.殺菌.烘乾一次完成 我們點了大盤的來吃.因為還想品嚐不一樣的美食 所以只點一盤來吃 紅紅的醬. 裝潢像似蕃茄醬還有辣椒醬的口感 還有花枝及蝦仁及豆芽菜的配料 比較重口味的口感 如果沒有點湯來喝的話.店家也有附贈免錢的湯喝好像是加了冬菜的清湯吧 口味上比較有大人的口味.帶點辣度所以琳吃不多 一進來都聽到客家話.讓我這個鴨子聽不懂的人很不 燒烤自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luajyngxg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