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人民檢察院召開新聞發佈會現場 嚴初 攝
  中新網惠州11月19日電 (嚴初 何林 任麗媛)19日上午,廣東惠州市人民檢察院舉行開放日活動並召開新聞發佈會,通報今年以來的工作及案件查處情況,4名處級幹部被查處。
  今天上午,惠州市人民檢察院舉行開放日活動並召開新聞發佈會,通報今年以來的工作及案件查處情況。檢察院邀請了30多名社會各界人士參觀了陽光檢務大廳、案件管理中心,還就檢察業務和檢察官們交換了意見。在新聞發佈會上,惠州市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反貪污賄賂局局長李志介紹了今年1到10月份全市檢察機關的工作情況以及檢察機關案件信息網上公開情況。
  據瞭解,今年以來,惠州市檢察機關共受理了職務犯罪舉報線索239件,立案偵查職務犯罪案件99件142人。查辦處級幹部4人、科級幹部30人,抓獲在逃犯罪嫌疑人2人。檢察院反貪局查辦了該市惠陽區8名村幹部共同貪污水利建設工程款窩案,反瀆職局分別查辦了因瀆職導致近萬立方米林木被濫伐的惠東縣和惠城區9名林業工作人員。
  此外,監所監察部門糾正減刑不當40件、假釋不當1件、監外執行不當10件。在開展減刑、假釋、暫予監外執行專項檢察活動中,共清查出職務犯罪、金融犯罪、涉黑犯罪“三類人員”61人。(完)  (原標題:廣東惠州檢察院通報案件查處情況 4處級幹部被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luajyngxg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