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慶黃金周將至,在這個傳統的促銷旺季,很多消費者都打算購置新家電,尤其是客廳里最親密的小伙伴兒——電視。如果你想挑選一款色彩飽滿、畫面穩定、優質低價,又緊跟時代潮流電視的話,那就選擇創維跨界互聯網備受時尚人士推崇的酷開4色4K智能電視,絕對可以享受到智能化創新帶來的極清影院體驗。現在小編就精心剖析下創維4色4K技術所帶來的獨特優勢,為您選購助一臂之力。
  解疑:什麼是4色4K?
  4色4K是指單個像素由WRGB(白、紅、綠、藍)四個子像素點構成,物理分辨率達到2880X2160分辨率的畫面顯示技術。最為重要的突破在於,在傳統液晶面板的RGB(紅、綠、藍)三原色基礎上增加了新的顏色——白色。換句話說,採用了4色技術的智能電視液晶屏,在放大鏡下你會看到紅色、綠色、藍色、白色四個子像素點構成的像素晶格,做到WRGB的排列,使得電視色域的表現力和廣闊度明顯提升,補足了原先色彩再現能力不足的弱點,使得畫面顯示更為精緻、細膩。
  創維4色4K的四大核心優勢
  創維採用的4色技術,是在傳統液晶面板的RGB三原色基礎上新增白色子像素。此技術是創維和LG獨家研發,目前僅用於WRGB4色OLED和高端4K上,是一次畫面顯示技術的革命,同時開啟了新一輪的4K電視產品的顯示革命。
  與傳統RGB三色4K相比具有以下優勢:
  1、色彩更加飽滿豐富
  通過加入白色子像素,能夠更精準地調節單個像素點的色彩濃度和亮度,增加過濾色的同時,使層次更加分明,顏色更加豐富,細節表現更到位。
  2、畫面質量更為清晰明朗
  由於增加了白色像素點增加了光線的通透率,透光率提升60%,更亮更通透,明暗分明,提升色彩視覺感受,改善畫質。
  3、IPS硬屏保證可視視角廣闊
  採用LGD的IPS硬屏,電視的可視角度達到了178°,保證了從任何色彩觀看都不會色彩失真,且顯示運動畫面時效果更佳,不易出現拖尾、殘影等現象。
  4、完整4K解決方案
  除了通過增加白色子像素讓色彩更豐富和透光率更高外,創維4色4K電視還在4K圖強引擎Pro、4K極清頻道、4K影院音效等方面取得了革命性的創新與突破,為用戶提供了4色4K+4K極清頻道+4K圖強引擎Pro+4K影院音效的一套完整4K解決方案。
  產品推薦:E710U4色4K電視
  創維E710U系列電視,採用4色4K頂級IPS硬屏,搭配8核極速處理器、2.4G/5G千兆雙頻WIFI、2G內存、8G閃存、藍牙4.0、雙數字一體機等超級配置,從每個細節入手打造了一套4色4K極清影院。
  精準調節單個像素點的色彩濃度與亮度,屏幕顯示層次更加分明,顏色更為豐富,搭載與蘋果超薄平板iPAD air相同的IPS硬屏,解決了動態畫面流暢度和鋸齒的問題,帶來更為順暢的觀賞體驗。此外,這款智能電視還搭載了創維自主研發的“創維天賜智能電視系統”,開機快、操控快、搜索快,極大提升了電視運行速度和效率。  (原標題:國慶導購:4色4K極清影院選購指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luajyngxg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