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長沙生態動物園,兩隻來自鳥語林的鸚鵡向游客問好。圖/實習生陳韻驕
  紅網長沙10月10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黎棠)“吃得好,休息得也好,再加上有原來的飼養員照顧,互相都比較熟悉。”10月9日,記者來到長沙生態動物園百鳥樂園,動物管理部負責人張強表示,鳥語林搬遷過來的所有鳥兒目前狀況都很好,很適應新家的環境。目前正在對鵜鶘、海鷗等動物進行表演訓練,爭取慢慢恢複原來在鳥語林表演的節目。
  10月9日上午,記者在百鳥樂園裡見到,兩隻戴冕鶴成了一對小情侶,正在互相梳理著羽毛。“後來又有兩隻白鸛成了一對,感情可好了!”飼養員齊子龍也來到了生態動物園工作,他介紹,園裡所有的鳥都相處得不錯,除了一隻白鶴和丹頂鶴,“來的那天就有點打架。”現在白鶴和丹頂鶴不在一個區域生活,基本上就不會打架了。
  張強介紹,現在正在進行練習的表演有鵜鶘鑽花環、海鷗空中接魚等,有時候游客多的時候,就會給它們喂食,進行訓練和表演,市民在園中可以看到它們的表演。“等過一段時間,應該就能正式表演了。”張強說,為了增強觀賞性,園裡還引進了近40只牡丹鸚鵡和玄鳳鸚鵡。  (原標題:長沙生態動物園百鳥樂園 鳥兒們已開始表演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luajyngxg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