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泰普密蓬國王御準巴育為過竹北售屋渡政府總理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泰國維護國家和平與秩序委員會主席、陸軍總司令巴育25日在陸軍總部接領普密蓬國王御準其為泰國mSATA過渡政府總理的御令,正式成為泰國第29任總理。
  巴育在接領國王御令後表示,將努力為國家和民眾的利益誠信工作,他希望民眾與當局合作,儘快恢復民主。他將在10月份向買房子國王呈交其組閣人員名單,待國王御準後正式組成過渡政府。
  巴育是在泰國家立租房子法議會21日舉行的第三次會議上,當選為過渡政府總理的。除泰國家立法議會議長及兩位副議長按慣例投了棄權票外,巴育當天獲得了出席是次會議194名議員中191名議員的支持。
  巴育1954年3月出生於泰東北記憶體部呵叻府,軍事學院畢業後一直在軍隊服役,2010年10月接任阿努蓬的陸軍總司令職位至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luajyngxg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