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25日電據香港特區政府網站消息,2014年香港正式選民登記冊今日(7月25日)發表。
  地方選區正式選民登記冊共載有3507786名選民。
  香港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正式選民登記冊載有3251274名選民。
  功能界別正式選民登記冊(除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外)載有232677名選民。
  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正式投票人登記冊則載有239089名投票人。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說:“選舉事務處在編製正式選民登記冊時,更新了約121000個地方選區選民的記錄(包括約116000個涉及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的選民記錄);約1800名傳統功能界別選民的記錄以及約1600名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投票人的記錄。”
  全套地方選區正式選民登記冊及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正式選民登記冊已放置於選舉事務處位於灣仔港灣道25號海港中心十樓的辦事處,在星期一至五的通常辦公時間(即上午9時至下午12時30分,及下午1時30分至6時)內供市民查閱。市民亦可於辦公時間內前往各區民政事務處查閱登記冊中與該區有關的部分。
  全套功能界別正式選民登記冊(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除外)和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正式投票人登記冊,已放置於選舉事務處位於海港中心和灣仔愛群道32號愛群商業大廈十樓的辦事處以及中西區、油尖旺、觀塘、荃灣和沙田區的民政事務處供市民查閱。
  查閱正式選民登記冊的公告今日刊憲。  (原標題:2014年香港正式選民登記冊今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luajyngxg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