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客機失聯事件影響,馬航加強了安全舉措。(資料圖片)
  中國日報網3月31日電(柳洪傑) 據外媒31日報道,受馬航MH370航班失聯事件影響,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和馬來西亞機場控股有限公司加強了在空中和地面上的安全規範。
  按照最新要求,在飛行途中無論是機長還是副機長都不應單獨留在駕駛艙內,當其中一人需要上廁所時,另一名機組人員必須進入駕駛艙守候。
  當為駕駛艙內提供餐飲時,其中一名空服人員必須站在駕駛艙門口警戒,以確保乘客不能進入限制區域。
  在地面上,馬來西亞機場控股有限公司要求所有搭乘國際航班的人,必須經過兩次金屬探測並接受搜身檢查。乘客還必須脫掉鞋子、腰帶、外套,交出包括手機和手提電腦在內的所有電子設備,以便進行分開掃描。瓶裝水被禁止帶上飛機。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馬航大力加強安全舉措 駕駛艙內不能僅留一人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luajyngxg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