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六本木盜刷外國遊客信用卡事件頻傳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東京時尚中心「六?西服誘魽v,最近頻頻 室內裝潢發生針對外國人的信用卡 盜刷案件,警方呼籲最近到六本 商務中心木的外國遊客,要多加注意。 一名家住在東京的30多歲義大利男子,去年台 售屋網中汽車借款秋天,收到兩家信用卡公司的扣款帳單,才知道自己的信用卡被盜刷了。男子很氣憤地說,日本原來?酒店打工v安很不錯,但是近年詐騙 猖獗,讓他相當難過。 警方表示,六本木出現頻頻出現類似台中派夾報公司 的盜刷問題,警方研判, 結婚西裝可能是因為外國遊客說不好日語,如果刷信用卡的時候店員上下其手的話,遊客也很難發覺。 推薦網站:台中汽車借款,台中胎毛筆,台中肚臍印章,台中?澎湖民宿ㄖ迅齯膝q,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借錢,台中當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luajyngxg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