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伊朗媒體報道,伊朗工業部副部長薩夫達爾·拉赫瑪-阿巴迪當地時間11月10日晚在首都德黑蘭被槍殺。
  伊朗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IRNA)稱,目擊者說,當晚7時50分左右,拉赫瑪-阿巴迪在德黑蘭東部上車後頭部和胸部中彈身亡,現場沒有搏鬥的跡象。警方在車內發現兩枚彈殼,認為有人在他的車內向他開槍,將其打死。
  目前案件正在調查當中,尚無任何組織宣佈對此負責。在魯哈尼政府中,拉赫瑪-阿巴迪並不知名。
  這是伊朗近幾天來發生的第二期襲擊官員事件。11月6日,伊朗一名國家檢察官在東南部靠近邊境地區遭槍擊身亡。伊朗遜尼派組織宣佈對此負責,稱這是對當局在14名邊境部隊士兵遇襲喪生後絞死16名囚犯的報複。
  (來源:中國日報網?歐葉?編輯:信蓮)  (原標題:伊朗工業部副部長被殺 襲擊者從其車內開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luajyngxg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