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的小年夜在泰國的火車渡過一是好奇,二也是因為省一晚的住宿費酒店經紀用,所以從曼谷到蘇美島的交通工具,我們選擇了坐火車,出發前就已經酒店工作在網路訂好了,火車+巴士+渡輪的三合一套票了,而且是訂頭等艙哦酒店打工!




if(window.yzq_d==null)window.yzq_d=new 酒店兼職Object();
window.yzq_d['R87JDMorwvY-']='&U=1299a1vee%2fN%3dR87室內設計JDMorwvY-%2fC%3d-1%2fD%3dZ%2fB%3d-1%2fV%3d0';





裝潢









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



08年的小年夜在泰國的裝潢火車渡過 - gillian & cabu的旅遊生活頻道 - Yahoo!奇摩部落格室內裝潢





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luajyngxg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