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屁!他碼ㄉ!我爸現在是怎樣阿?都說ㄌ我會新成屋去補習ㄌ還一直叫我去捕我不是說會去ㄌㄇ?不然房屋買賣他是怎樣?他是耳背還是耳聾阿?之前有一張單子找房子給家長填有一個問題是在家是如何管小孩我爸勾土地買賣民主現在勒?我怎麼看不出是民主ㄉ?他不高興我室內設計說什麼都罵這算什麼民主?我看這是家暴吧?如果裝潢他這麼討厭我幹麻把我生下來阿?乾脆現在殺ㄌ我室內裝潢免的看我不順眼!淦!


.msgcontent 室內設計.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luajyngxg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